close

就快要開學了,我根本就沒有過到暑假的感覺,

我們的那ㄍ班導,真的是有夠GY的說

他X的!叫我們一定要參+暑期輔導ˋ.ˊ

他說:「如果不想參加暑期輔導的,就給我轉到別班去!當別班的學生啊!」

他說這句話時根本是用吼的<誰敢不參+啊?

不過,還是有些人繳了錢之後,隔很多天才去一次,這樣跟沒來有什麼差別

老師也不管,我看他也只是想要賺錢而已,多收一ㄍ人的費用就多拿一點薪水吧..

暑假時上午要上課,下午要去補習,難道8升9的人就沒有暑假了嗎?(怒)

暑期府到上週才剛結束,過不到2ㄍ禮拜又要開學了,那ㄍ人還逼我們去參+第8節課,挖勒靠右邊走

暑假怎麼過那麼快啊,我不想要開學啦,開學又要見到我們那ㄍGY的班導~嗚

開學要複習考的書根本就還沒有讀完,要我怎麼去考試啦~唉

我考爛了,一定又會被我們補習班的老師罵的很慘

討厭,討厭,討厭啦....總而言之<本人就是不想要開學~~~~~啦~~~~~(拉長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id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